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信息网!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月6日下午,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联合人事处直属党支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绿洲路街道农科社区党委来到昌吉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下午5时许,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同志列队肃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依次踏上阶梯走至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

怀着强烈的信念,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掷地有声的承诺,让党员们铭记党的纪律、纲领和自己的义务,重新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实到行动上,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仰之情和为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战斗意志,全体党员参观瞻仰了烈士墓碑和革命烈士事迹纪念馆。新疆和平解放之初、北疆匪患未绝,革命先烈用青春、热血和生命书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英雄史诗,描绘了一幅气势磅礴的壮丽画卷,铸就了一座光耀千秋的历史丰碑!英烈虽去,风骨长存。他们的英雄壮举和高尚情操,将永远铭刻在昌吉各族人民的心中,与日月同辉,与天地共存!

今天我们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秉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奋发图强,敬业奉献,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忠于使命,立足岗位,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