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信息网!

首页 > 科研项目 > 正文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征集2022年度科研选题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怀进鹏同志在会上重要讲话要求和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深入推进“十四五”教育规划实施和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适应新技术和产业变革需要的职业教育,2022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拟组织力量积极开展相关课题研究,更好服务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大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围绕自身专业领域提交选题,相关要求如下:

1.提交的选题应瞄准强国建设目标,体现服务“四个面向”,须坚持“质量为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

2.选题思路应围绕推动职业教育主动适应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新技术、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聚焦服务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卡脖子”等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3.选题的范围包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自身专业领域,职业教育的课程、教师、教材、教法等。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4月1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976758182@qq.com,纸质版《报送科研材料审读表》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牛嘉         联系方式:2351672

科研处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