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信息网!

关于申报2022年度自治区二次引进项目的通知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扩大引进国外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的成果应用和示范推广,现开展2022年度二次引进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重点:“二次引进”国内其它省(区、市)从国外消化、吸收和创新的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等。

2.申报领域:农林牧渔品种及配套种养技术,区域特色农林产品提质增效加工技术,农产品贮藏、烘干、冷链、物流技术,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种植(养殖)技术,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与土地污染防控技术,农业资源环境保护利用技术,农业信息化技术,现代农业装备技术等。

3.申报额度:4-8万元。

4.项目实施期不超过2年。

、申报方式

1.项目通过自治区科技厅网站(http://kjt.xinjiang.gov.cn)的“新疆科技计划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首次申报科技厅项目的教师请联系牛嘉分配个人申报账号,网上平台由新疆科技项目服务中心提供相关技术咨询。

2.项目网上提交推荐后3个工作日内,项目申报以支部为单位将签章齐备的项目申报书(必需是通过系统打印的带“正式上报版”水印的材料,A4幅面,双面打印,一式2份)、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诚信承诺书(一式2份)报送科研材料审读表(一式1份)报送至科研处。

、申报时间

网上在线填报时间为2022年4月1日10:00 — 4月20日24:00。

、其他要求

1.项目内容不涉及保密或敏感领域。

2.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能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3.项目申请人须签署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诚信承诺书。

4.申请请根据《自治区二次引进项目申请书》(《自治区科技计划目经费预算书》,提前准备相关填报内容,以便申报平台开网后及时进行网上填报。关网后不得再进行项目申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嘉

联系方式:2351672

科研处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