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信息网!

2014年自治区少数民族科技人才特殊培养计划科研项目申报指南

一、申报条件

1.申报的项目要符合自治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有科学、可行的技术路线,操作性强的技术方案,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

2.申请人必须是完成"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特殊培养计划"的培训后回到新疆在企事业单位工作的科技人员;

3.申请人应学风端正,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应有的科技创新精神;

4.已两次承担过特培科研项目的人员不得再申报特培项目。

二、经费和期限

本年度每一个申报项目的经费额度不得超过5万元。项目实施期限应不超过3年。

三、申报要求

1.每个申报项目都须进行网上申报(登陆自治区科技厅网站www.xjkjt.gov.cn—科技计划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填报)填写前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

2.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每份申请书后须附特培证书复印件),于2013年10月31日前报自治区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