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信息网!

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于2月24日,在园林科技分院许建博士蔬菜育苗中心组织开展了题为“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王山虎同志和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新学期伊始,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力求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效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进一步巩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二十大党章600题》,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集中讨论,同志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度交流思想、畅谈学习心得、总结工作经验,认真谋划2023年岗位工作。

通过诵读党章,进一步使党员同志将党章内容熟记于心,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为决胜学院申本工作做好服务。

结合科研处项目,参观园林科技分院许建博士蔬菜育苗中心,开展项目调研,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其中,切实增强广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此次“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支部全体党员党性的锤炼,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作为促进业务发展的红色引擎,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发展,凝聚科研与一产园区直属党支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凝聚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